好不容易爭取到今天上台北去看國際拼布展,一早把午飯打點好,兒子的接送處理好,就撘北上的火車
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國際展就是不同凡響,幾個大師級的作品令人嘖嘖稱奇,我想這輩子可能沒有辦法
可以到達這般境界,所以我可以看看就好,不需要想太多,可惜的是相機忘了帶,只能把這些曠世作品留
在腦海裡。

看歸看,當然有好康的也不能錯過,展覽場上有很多拼布特價品,價格比一般便宜了許多,只能打9折的
進口布,此時出現了75折的難得折扣,還有材料包,配件,木扣,貼布縫的新書等等,種類之多,琳瑯滿目多
到讓人捨不得放棄,看到拼布同好人手一背袋,有些還裝到塞爆在地上拖,不誇張,肯定超過萬元了,現時
搶購的東西更是像菜市場一般,有多少搶多少,深深低怕一錯過就終身遺憾,看在眼裡不免懷疑台灣的
經濟真的會很糟嗎?

入寶山當然不能空手回,我也有我的戰利品,還好理智總是戰勝情感的,否則我可能無法全身而退,深深
陷入這拼布的漩渦中,逛街不能重複太多趟,否則手上的現金會一直飛出去,說不多,也是一袋沉惦惦的
,坐火車還扛這個還真是累喔,不過等6月新書出爐,這些將會變成豐碩的果實~

順帶一提,去程到台北已經12點半,所以走到2樓金華百貨美食街解決中餐,很久沒有上來看看了,沒想
到~~~空空盪盪,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坐下來迎面看到的都不是我這種外鄉人,而是一群外籍人,有種感
覺台北已經快淪陷,跟10年前我到香港的感覺一樣,是喜?是悲?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