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出門坐火車到松山去跟老爹會合,今天的天氣好的沒話說,日子也是好的離譜?所以高速公路大塞車,10幾公里的車陣讓老子很不高興,索性在南崁交流道就下去了。 其實是我跟媽媽誤判,老爸說他已經忘記怎麼去機場,也好!這個誤判讓我們走的順暢點,也讓老爸看到多年前曾經去吃過的排骨飯,不誇張!破破的店面居然排隊排的老長,他說等等回程一定要去吃個排骨飯再回家;可憐的老爸早上沒吃,真的是難為他了。



到了機場帶著老媽快速通關,為的就是帶他去華航機場貴賓室。 出發之前上網查閱,發現網友一致公認的華航貴賓室,裡面的一口牛肉麵非常經典,直到我們吃到嘴裡,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是一口!也真的是好吃; 母女倆邊吃邊喝邊聊天,也許是椅子好坐,等待的時間並沒有感覺多久。 附帶一提的是這回要出門,第六感特別強烈,從來不帶針線包的我,這回帶了也派上用場,因為本人唯一的一條褲子..拉鍊壞掉!!這還真是要命阿! 一進貴賓室馬上躲到廁所去縫釦子,好讓這三天能應付一下,真是感謝自己的神經質,否則還沒出國門臉就丟大了!



到了東京下了成田,開了漫遊報備了家人平安到達,通知了機場接送的司機,原本以為這下到池袋的時間應該不晚,還有時間去地下街看看,沒想到接送的另一組客人搭乘華航,剛剛說了今天還真是好日子,成田被飛機塞爆,華航硬是找不到地方放下客人,就這樣讓我們足足等了2個小時; 司機一接到人馬上狂飆前往飯店,原本一個半鐘頭的路程只走了一個小時,還好在台灣飆車慣了,否則這心臟哪受的了?

到了飯店之後,我跟媽媽說2年前跟兒子來這裡住過,地下街有家賣杏仁豆腐的非常好吃,心想這回來一定要去找找看他倒了沒?還好居然還在,不囉唆馬上跟媽媽去吃了一碗,老媽說還真是好吃咧! 就這樣帶著一瓶清酒、一束日本康乃馨、一盒超大的草莓,回到房間展開我們的日本三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