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公告
永久RSS http://feeds.feedburner.com/jakeandy
轉貼文章請先知會一聲,別靜悄悄來啊!
2012年到,沒有媽的日子滿一年了!
好友密碼在此,請先登入,如果阿桑失智把你忘了,那就留言給我吧!

5/9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只剩一個上午可以利用,所以我跟老媽起了個大早準備再度前往淺草觀音寺拜拜兼敗家。從東池袋搭有樂盯線到飯田橋,轉搭大江戶線到藏前,寫到這裡不免讓我打個冷顫,藏前站要接淺草線必須走到地上去接駁,很奇怪的走法昨天一整天轉接都是在地下進行,今天居然要來個"地上乘換"好吧!換就換!走了老遠才找到下地鐵的入口,順利的到達淺草。今天是星期一,我們跟一堆上班族擠地鐵還真是累喔,看看他們每個快步向前,我們可是走不過人家喔;到了雷門再來拍照,這還是要拍回去給老弟看的,免得說我們根本就是騙他,有圖為憑這就沒話說了吧?


帶著老媽去拜拜,順便給了他一個五元,日本語"五元"跟許願是音同的,老媽問說許啥願咧?當然是多活幾年再來日本敗家啦!哈哈哈哈!拜完就逛逛吧,其中有家商店賣韓國衣服,老媽看到一套似乎很滿意,日幣3900一套實在很便宜了,但是我們還是要發揮一下台灣人殺價的本領,繼續跟老闆娘盧下去,老闆娘也很阿莎力不收5%稅金啦(也行!我們不是日本人,給5%還真不合理),就這樣高興付錢拎著戰利品往前繼續。


今天跟昨天的天氣差很多,昨天陰天一整天也不覺得熱;今天是個好天氣,老媽看到畢旅的中學生人手一支冰棒,開始吵的也要來一支,就這樣沿著人潮找到一家老店,一人來一支牛奶冰吧,唉~~~真是好吃,沒有別的話形容了,要不是老媽只能待3天,他真的會樂不思蜀忘記要回台灣這檔事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飯店了,一出雷門我的第六感掛掉,居然給他下錯入口,還好只是下錯多走幾步就到了。坐回藏前又要出來"地上乘換",這下慘了兩個老女人居然走錯方向,再度走回淺草!!足足多走了半公里路,老媽差點累死!第三次的丟掉準備叫TAXI!再度幫我們送回藏前,原本算好回飯店還能再回去地下街吃個午飯,這下只求在時間內抵達。就這樣隨便買個便當、到櫃檯領回行李,機場接送的司機準時在門外等候了,上車準備去機場吧。



到了機場通關之後,帶媽媽去買條煙回去犒賞老爸,我們還點了2杯咖啡來喝,哈哈哈!這回只剩日幣2塊回家,比上次的150還猛!真是!!;回程以為會非常順利,沒想到到了中正機場上空,因為豪大雷雨飛機下不來,就這樣盤旋一個多小時,好恐怖!不是只有我們這日亞航在轉圈圈,還有別的飛機!阿彌陀佛老天保佑!我已經到家門口了千萬要平安無事,家在!最後還是順利下來。

1115775914.jpg 

這回一再的強調第六感很準,以往我都是自己坐火車回宜蘭,這次也不知怎麼的請老爺來接我,果然!如果他沒來接,我早錯過火車班次,到家可能一點多,要命喔!真是家在阿!

創作者介紹

Jane's 胡 言 亂 語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rry0310
  • 哈哈~超可愛的遊記,<br />
    妳的生活、blog、態度、敘述方式簡直像個年輕人,<br />
    果然算是辣媽一枚~~<br />
    瞧瞧我自己還真像個老太婆勒...
  • jakeandy
  • 哈哈哈<br />
    忘了說<br />
    我的網路暱稱<br />
    就叫辣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