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想要完成橫渡日月潭的夢想,記得自己溺水過,也歷經海水
倒灌淹沒家園的恐怖,恐水的回憶不散,游泳就變成可怕的活動,壓根都沒想到有一
天,我學會了游泳,可以抗拒內心最大的恐懼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今天開始做個紀
錄,兩個月後的挑戰是否成功,可以在人生的紀錄上添上一筆~



去年,老爺的友人鼓吹說一起去橫渡日月潭,我聽聽沒有反應,對於游泳更是提不起
勁,老爺是個愛運動的人,可以挑戰極限的事情,對他來說都是具有魅力及吸引力的
,所以,他開始了一連串的體能訓練,但是因為友人的失誤,讓他錯失去年橫渡的機會
,所以今年打算自己來,有鑒於一人活動,趣味不多,於是拉我一起挑戰,老爺是沒問題
的,是我問題大,只能游幾百公尺的我如何能夠橫渡3300公尺的日月潭呢?讓我慢慢
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