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只剩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我的神經已經繃到最高點,全程3300公尺不是短距離,沒有稍微練一
下根本是不行的,所以週四只好乖乖的上游泳池修練去~

可惡的兩個颱風攪局,害我足足有8天沒有去練習,這下可慘了,一小時5分2000公尺的紀錄,已經快
要不保,不管了,今天游慢一點,訓練心肺跟耐力比較實在,果然,時間一拖久,速度跟體力馬上衰減,游
得慢又喘的半死,今天一小時15分才游1800公尺,完蛋!走回頭路了~

隔天早上起來,完了!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自己可以控制,早上得帶冠冠上課,下午得帶曜要上矯正
牙科,不能倒阿~但是....還是倒了,還倒的徹底,直接掛床,由此可證,人是不能太偷懶,馬上就會有報應....

今晚跟老爺去九禾餐廳用餐,老爺的潛水協會辦普渡,晚上大家餐廳聚餐,就這麼剛好,坐在旁邊的會
兄會嫂,今年也剛好報名日月潭橫渡,聽聽旁邊的會嫂說,他目前只能游1000公尺,什麼?我有聽錯嗎
?沒有!確定他是目前的標準,就是1000公尺,聽了之後我該慶幸嗎?還好還好~我好多了,這樣壓力頓
時少了大半,繼續給他奮鬥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