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怪癖,我也是有的,只是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死不承認,怎麼說咧?有誰會承認自己有怪癖?
今天看到艾瑪的怪癖,想想自己也是有一堆....

[怪癖一]千萬別再我面前提起一種東西─老鼠,
不動一根寒毛可以把我撂倒的恐怖生物

[怪癖二]不能踩到類似像牙籤的東西,否則馬上疙瘩掉滿地
三分鐘之內很難跨出第二步

[怪癖三]不敢摸火柴棒,不能聞到火柴燃燒的味道,
否則馬上焦慮症發作(這...是嚴重了點)

[怪癖四]吃東西不能讓湯汁醬料碰到臉的任何地方,
沒有立即擦掉,這頓飯就不用吃了

[怪癖五]無法忍受地板有頭髮,這我自己承認,
可能是潔癖作祟....

想想我的怪癖也太多了,好像還有沒說的,讓我保留一點吧,再說下去就沒格了,我可不想當有怪癖的歐
巴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