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小時20分
里程:2200公尺

今天是延期活動後的首次下水,都是卡努搞的飛機,
明明昨天天氣好到不行,真是白白浪費了,不然我昨天
就可以完成我此生的第三個冒險(第一個是日文不懂
幾個字就帶媽媽單飛日本,第二次是獨自去作眼睛雷射
手術,術後還自己開車回家),唉!既然延期,多出來
的一個月就加緊練體力吧.

一早狀況不佳,天氣因素讓過敏體質的我噴嚏連連,
一整天下來就是鼻炎的藥也起不了作用,鼻水自動
滴下來,洗鼻子也沒用,戴口罩也失效,用盡各種
方法,鼻子仍舊不屬於自己掌控,明知今晚會去泳池
報到,偏偏還是鼻水共共流,真的想說別去了,不過
我心想反正鼻水不能控制,流就流吧!

整裝前往泳池,今晚人少的可憐,也許是最近早晚溫差
變大,水溫變的冰冷,唉!延期一個月日月潭的水會
冰的嚇人,怕冷的我已經開始洗冷水適應水溫,不過
還是冷!冷的牙齒直打哆嗦,誰說洗冷水會熱的?
一點都不相信,果然今天的水跟蘇澳冷泉一樣冰,
真的冷!聽長游泳的朋友說冷水才游的久,這點是毋庸
置疑的,來了就開始吧,雖然今天狀況不佳,但是公
里數卻破了原先的紀錄,又往前推進200公尺,
算了一下1小時還是有2000公尺的實力,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