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幫公婆搬家之後,有一點運動傷害出現,左手腕跟右手大拇指出現肌腱炎的情形,這不是
好現象,尤其是慣用左手的我來說,左手受傷等於當廢人,但是現狀又不允許自己倒下去,因
為婆婆自從搬到海邊之後,憂鬱症再度發作,雖然她屬於長期患者,會有什麼狀況心裡也明白
,但是發作起來也是讓旁人招架不住,婆婆是屬於憂鬱症裡的躁症,會喃喃自語,強迫自己打
嗝,會一直擔心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對於照顧的人來說,面對這種病人會有相當的無力感,
此時的我亦是如此。

也許,真的是太累了,一天的鼻子過敏,最後變成了重感冒,藥物副作用讓我昏昏欲睡,又正
好碰到兩老的門診,還是得打起精神開車前往醫院,一個早上的時間就這樣耗在醫院,這也變
成我每週的例行公事,光是這樣就已經體力殆盡,家裡的工作完全幫不上忙,一天之中時間被
切割成好幾等份,有時候會不知所為何來?

這個累還有下集,昨晚覺得眼睛好痛,想想自己是不能倒下去的,所以趕緊上眼科報到,一看
!太累,沒睡好,壓力太大!醫生如是說,說到這..我還真是啞口無言,能說什麼呢?

今天一早又帶婆婆去醫院照腦波,開車只剩一眼可以清晰見物,一眼腫的像金魚,頭又昏的可
以,又聽婆婆的歲歲唸,天喔!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砍人?

想想自己,重感冒,雙手肌腱炎右眼長針眼,整組快要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