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一年,懷著恐懼又期待的心情,
準備挑戰我人生的第三個不可能-橫渡日月潭
卻因為今年接二連三的颱害,使得計畫泡湯
頓時心情盪到谷底,這是我認為最難克服的任務
只因小時曾經溺水,對於水的恐懼大過無形
即使下水可以保持2000公尺的實力
每每下水前面對水的恐懼,仍然無情地侵襲著我
這是引發焦慮症的原因,問過醫生,答案千篇一律
總是這樣跟我說:只要學會游泳,焦慮不藥而癒
是嗎?事實並非如此,溺水不過是個誘因,
還有呢?

老爺連續兩年無法成行,對於他來說比我更飲恨
也許他生性樂觀,他這麼說道:無三不成禮啦!
明年再來去,龍王有令,天命不可違! 真是
服了他,講笑話也可以這麼咬文嚼字的搬八股,
就當作是健身吧,活著不動如同槁木死灰,人生
如此,有何意義可言?

明年就踩上一枝花,也許這樣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意義就不同凡響了,辣媽不該是叫假的,不是嗎?
日記還是會繼續紀錄,為了鞭策自己,一年的時間
很快就將近,等這龍王離去,我也該去泳池報到,
繼續我的橫渡任務打拼!在此也感謝鼓勵我的朋友們!
明年一定再來!

PS:今年無緣的選手專車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