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了今年的橫渡,除了失望,還有一個動力
那就是-明年再來。


時間:40分鐘
里程: 1000公尺

龍王走後,又遇到九孔危機事件,使得腰拉傷嚴重到極點
不僅無法站直身軀,坐躺都是折磨,這樣的狀況如何持續
我不禁懷疑自己還有體力可以分出來練習嗎?
勉強的家事跟接送,已經讓我疲於奔命,過敏的體質又讓
我無法用藥物輔助,傷筋動骨100天說的一點也不誇張
自己心裡明白這已經是個舊傷,舊傷未癒新傷再添,想好
根本是比登天還難,如此的歲歲唸只是吐一下心中的不滿
等,還是得等,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急不得的。

這兩天小感冒,一個頭痛到快要爆炸,算算日子已經有
十五天沒有下水,不免又開始焦慮起來,既然有決心明
年再去,持續的練習是不能間斷的,即使人還是沒有完
全的正常,但是我已經決定今天晚上到泳池報到去
拖著老爺跟我一起,兩人有伴比較不孤單。

這兩天天氣轉涼,早晚的風吹來帶有涼意,以前的我
一定是躲在室內游溫水,不過為了鍛鍊,還是鼓起勇
氣走向外池,哇!好冷!外面只有兩個人,現在還是
秋天,真的有點退縮,還是先做暖身操吧,等老爺來
再一起下水,他的習慣先用腳試試水溫,這我就沒辦
法了,只要讓我先試水溫,可能就沒那勇氣跳下去,
不管了,還是用自己的老辦法,直接跳下去!果然
室外池的水溫冷的讓人清醒,半個月沒下水的我,
腦袋頓時清醒了不少,也好,最近煩人的事情真多
暫時忘記一下也是不錯的,今天只游1000,
沒為什麼,就是太久沒動了,還是減量吧!免得
隔天不像人!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2006橫渡訓練
加油!加油!加油!
明年一定要一口氣游到對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