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專業?這下終於領悟了。

前不久曜曜的電腦,因為暑假狂上線上【亂】,導致電腦頻頻中毒當機,冠冠的電腦也是如此
,每天總有一堆病毒來跟你說早安,一直陪你到天黑吹熄燈號,心想家裡有四部電腦,出了問
題無法解決,這也是很糟糕的事情,送修是貴的離譜,送回台北給老弟處理是我沒有那個美國
時間,如此最快解決的方法就是乾脆重灌!這樣一來自己處理才會有效率,不用搬來搬去,不
囉唆就來學吧!

一邊電話遙控,一邊自己操作,其實重灌還算簡單,想想以前讓電腦公司重灌,就收你一千大
洋,還真是有夠好賺,這..以後就自己賺吧!  重灌開機~成功了!但是怎麼網路卡消失
了?待我詢問之後有兩個答案:一個是卡掛了,一個就是沒灌好系統,好吧,再重灌不就得了
? 還是一樣不出來,不死心的我只好去花錢買張網路卡回來裝,這樣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不插卡還好,插了乾脆死給你看,連開機都不動畫面,這下好了!真是搞死他的電腦了,曜曜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一開始裝好網路卡出現嗶嗶叫,老弟說那就是硬體沒裝好,反覆拆了又鎖
,鎖了又拆,不叫了乾脆沒畫面,真是挫折感十足,就這樣跟它奮戰了幾個晚上,算了!我投
降可以了吧?打包吧!準備寄回台北給老弟,他還笑到沒力咧!真是夠遜!果然不夠專業!但
是我還不死心,等這台掛掉的寄回來,準備拆冠冠的電腦,我有革命的精神,不屈不饒,再來
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