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終於成功了!


曜曜的電腦搞了幾天都無法正常運作,真是讓我氣餒,沒有辦法只好寄回台北給老弟處理了,
原本想說曜的電腦回來再動手灌冠冠的電腦,結果卻因為一個事件,讓我決定馬上下手。

上個星期日老爺帶大冠騎單車,從礁溪騎到通天橋,再由通天橋爬聖母山莊,這還不是普通人
可以辦到的任務,因為騎乘的過程路況極陡峭,就是步行也很困難,更何況是騎單車,再加上
聖母山莊的坡度也是相當的陡峭,沒有稍微訓練的人,是無法可以爬到上面去見【上帝】,嗯
..這是提外話了,跟電腦重灌有什麼關係?以下來說明吧!

老爺帶著相機沿途紀錄影像,當然回到家馬上讀卡上傳,由於大冠的電腦也有讀卡機,哪方便
就哪邊看照片,話至於此悲慘的事情發生了,記憶卡拔出之後再放回相機裡,怎麼沒有反應?
指示我要格式化?從來沒碰過這問題? 後來相機送修,店家說了一句話~中毒!記憶卡掛了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SM卡中毒掛掉,元兇...就是大冠的電腦!

本想等曜的電腦回來,現在不等了,既然這電腦這麼~毒~,也不能讓它逍遙太久,馬上!馬
上!
一次就讓它消失吧! 重複老弟說的步驟,再來防毒軟體,驅動程式,心裡還是怕萬一不成功
,這下真的是糗大了,雖然我是菜鳥,拜託!讓我成功吧!最後插上網路線,按下更新...
哇哈哈!成功了!一吐之前的鳥氣,這下終於爽了!

PS曜的電腦不是掛掉,而是當初我以為是ASUS的主機板,結果不是,是技嘉的版子,難
怪我用ASUS的驅動程式,它總是不鳥我..!

插曲:既然大冠的電腦成功,當然第三部我的電腦也要來一下,之前一直遺失檔案,還有音效
   通通不見,當了好久的啞巴機,應該也讓它恢復正常,不過我遺失了驅動程式,光是這
   個問題上了ASUS網站看了半天,果然是菜鳥,當然看不懂,昨晚跟老弟用MSN+
   視訊,才正確的抓到驅動,安裝好當場聲音出現,真的好感動!我終於學會重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