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彎彎的blog,發現用漫畫來形容事物,也是很好玩的idea,剛好我們這掛的也
有個一天到晚塗鴉的怡君,所以索性請他畫個頭像來玩玩。

果然好笑!非常符合辣媽很~辣~的原則!(在此不免抱怨一下,怎麼沒給我穿個比基尼?讓我
過個乾癮啊!真是的...)這畫產生之前,因為坐重機壓傷,所以她主動幫我畫個~痛~,吼
!了還真是..痛喔!



看了還真是符合我當時的心情,痛撤心肺,苦不堪言喔!他可是用小畫家+滑鼠畫出來的,這應
該給他鼓鼓掌!不簡單這我可試過,可能我太笨了,怎樣都畫的歪歪的,不虧是小時後有得獎過
的,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