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每次只要聽到這聲音,無論是洗澡,還是寫功課
,絕對是以百米的速度向前衝,三分鐘戰鬥澡時常出現,寫字也練得一手快功,只差我是個女生
,否則以後當兵的戰鬥澡,可能不是問題了。


【小甜甜】是民國68年撥出的,當年我還是個小六生,對於他的劇情真是諸多幻想,一個少女
的初戀情愫,面對初戀情人的墜馬身亡,戀人無奈的拱手讓人,這些都是讓當時仍是個小女孩的
我所無法想像的,即使長大了知道這一切並非不可能,在當時的想法是不可思議的,每天到學校
跟同學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劇情打轉,女生發育比男生早了些,對於這樣的劇情幻想大過現實了,
只記得同班男生直喊無聊,我們卻樂此不疲,就是因為這股風潮,使得這部卡通破例從週一到週
日,跟7-11一樣全年無休的每日撥出,在那個資訊封閉的年代,如此這般已經是無比的享受
了。


就是因為卡通看不夠,漫畫又買來看,沒事拿筆天天塗鴉,畫最多的就是小甜甜了,以前的畫冊
早就被弟弟私藏不歸還,身邊早就沒有任何圖片收藏,前不久某日閒來無聊,隨手A4的紙拿來
塗鴉,就這樣小甜甜又冒出來了,20多年沒有動筆了,畫的有點失真,鼻子上少畫了橫紋兩行
,不過精神仍在,看到還是認得她-小甜甜!


雖然年紀不小,兒子都快過了看卡通的年齡了,但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再看看這部卡
通,只知道因為版權的問題無法撥出,真的可惜!之前重播【小英的故事】就讓我哭了好幾回,
真是懷念喔!現在只盼望哪家電視台來個孫悟空七十二變,造福一下我們這五年級的LK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