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重機駕照到手的消息,開始添購配備的工作
即將展開,從來不曾去接觸這類的資訊,誰知道一
問之下..shock!這個字出現了好幾次!
真的貴喔!,果然玩這車子還得有點擋鋃才行喔,
難怪上重機的討論板上看,幾乎都是有經濟基礎的
人,我看年輕人想玩這玩意,不是老子有錢,就是
家產太多花不完,還有人一次擁有3部重機,真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誰說女人敗家?看看男人一出
手就是幾十萬,甚至大鳥要價上百萬,台灣的經濟
可不完全靠女人喔,這點可是無庸置疑的!

週六早上,送兒子補習之後便前往精品店挑頂安全
帽,記得過去一頂安全帽也要5-600百元,
這邊的全罩式一頂...都不少錢!雖然命很重要
,但是也沒必要花這麼多錢吧?我對這種全罩的沒
啥好感,戴了悶又難受,唯一的好處不會被風吹得
眼睛張不開,老爺之前就已經買了,沒概念的我只
好挑跟他一樣的就好了,傷這種腦筋實在不划算,
看看為了防摔車,還得有套防摔衣才行,這隨便看
看...真的榨舌!別跟我說同一品牌(BMW)
要價上萬吧?既不是狗鐵絲,貴什麼意思咧?先
看就好,我得再問問別的,為了騎小鳥要這麼麻煩
喔?不過隔天回台北的途中,北宜公路上一群重機
呼嘯而過,還是讓我們看到摔車躺在地上的,能說
防摔衣不重要嗎?唉!

PS現在沒空,晚點再貼安全帽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