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爺說重機駕照已經下來了,心想今天的工作
不是很多,於是趕工之後決定今天就北上去拿,我這愛
跟班的,為的只是不想獨自留在家裡,明知道半途可能
會下雨,我還是跟了,於是吃完中飯,準備好裝備,跟
著【小鳥】一起出門去。

有多久沒有騎機車出門了?算了算..14年!打從冠
冠出生之後,就開始用轎車代步了,有了孩子之後的日
子,機車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一方面不方便搭乘,再著
安全也是問題,兩人共乘機車儼然成了年輕時候的回憶
,這次重機進門,才有這機會兩人共乘,也算是享受一
下吧!

坐重機騎北宜,這還是頭一回,昨天回台北才看到一群
呼嘯而過,今天馬上換自己來飆,心裡沒有踏實感,老
爺才剛拿到駕照不久,技術還未成熟,這隻鳥也還沒完
全駕馭,一路上只要彎道出現,速度就無法保持一定,
這..也沒辦法,再倒車我看腿會軟掉!一路到坪林,
好久沒來了,自從北宜高可以通車,坪林就沒來過,跟
老爺在這休息一下吧!時再是很久沒坐機車,屁股快不
行了,下車抖一抖,隨即上路到板橋監理站拿駕照!

市區的路還真不是人走的,多久沒回來台北了,竟然是
這樣不習慣這般的車水馬龍,虧我們還是在台北長大的
,果然宜蘭是個居住的好地方,此時此刻我只想快快回
頭,好恐怖的車陣喔!就這樣頭也不回,一路往新店直
奔,還是回家的好!

走過一次,回家就順暢多了,過彎也平順了許多,這回
不停車直奔宜蘭,到家看看時間..剛好4個鐘頭!果
然機車飆的比較快,只是我的背,我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