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情生了語婕(綽號:高露潔~謝謝),開始了餵母奶的生活,這原本是很順其自然
的,但是前兩天跟老弟通了電話,聽到了一個讓我非常震驚的新聞...


老弟說他跟老子都感冒了,我心想這下慘了,家有一小跟一老,萬一都感冒了豈不是天下大亂了
?但是他卻說放心,老媽跟高露潔都沒事,這..小的沒事我相信,她有媽媽的抗體抵抗,但是
老媽...這沒抗體的居然沒感冒?真是不可思議,原來他喝了情多出來的母奶?my god
!這只有古代才會發生的事情,活生生出現在我家?不只老媽喝了,連老弟也喝到了,我這大姊
還真是無言以對,情啊!你還真是一人飽全家飽喔! I服了you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