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說笑話的,但是這不寫下來紀錄,恐怕以後死無對證。

話說三年前,老爺一回做起他的怪夢,夢到這惡犬準備攻擊他,於是乎他當然要反擊,這時抬
起了他的右腳,使盡吃奶的力氣,往惡犬身上一腳踹下去...阿.奇怪?明明是踹了狗一腳
,為何是女人的叫聲?完了!踹到老婆大人我的左腳膝蓋!痛得我當場飆淚,只能怪當時的夢
境太真實,老爺子連忙道歉連連,這..只是個開端!

第二次(可憐的左腳膝蓋!)老爺居然夢到一位白髮老頭跟他單挑,他心想我這麼年輕,怎麼
可以打輸一個老頭?於是他又來了!還是同樣的位置,還是我可憐的左腳膝蓋,怪了!怎麼老
是夢到這種?我還真想問問看解夢人的說法!當然,他還是一直道歉啦,唉!拜託!不要再踹
我了!

話才說完也沒多久的時間,第三次又來了(媽呀!我那多災多難的左腳膝蓋!),這回又是狗
!我還真是他X的不爽,夠了!我懷疑老爺是假公濟私,假借打狗之名,行踹老婆之實,好啊
!給我玩陰的,這回再道歉也沒用了,我那多災多難再加上可憐的左腳膝蓋,恐怕已經完蛋了


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今天凌晨換我作夢了,我夢到一位中年肥婦女(抱歉!我夢到的這
人還真是肥!)居然當扒手摸我的皮包,這回被我逮到了,心想看他可憐,當場不跟他計較就
放走了,但是不到半小時,她又來了,這回居然摸本人專屬,加持簽名的老爺屁股後面褲子的
口袋,眼見他伸進口袋,摸了老爺剛拿到的重機行照,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出左手一把抓住
她搶回行照,這死肥婆還敢跟我嗆聲,說我今天逮了她兩次,根本就是找她麻煩跟他作對,這
下惹毛了本小姐了,於是左手抓她的胸口衣服,舉起我的右手,狠狠的給她一巴掌!爽!不對
?怎麼是男的聲音?完了!老爺遭殃啦!嗚嗚嗚...你幹麻打我?嘿嘿嘿!報仇了!哇哈哈
哈!

大會報告!本小姐還有兩次報仇的機會!請拭目以待!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