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得一日閒,早上送完兒子上學回來,老爺說想回原廠
裝前輪土除,原本是獨自前往,但是拗不過我想跟的念頭,
於是整裝出發前往台北BMW原廠去。(途中坪林小憩)



到了台北原廠,早已跟維修員約了今天,他說裝個[土除]很快
,土除?這是啥?搞了半天就是前輪擋土的東西阿,真是服了這
原廠翻譯..,奇怪怎麼看這維修員看半天?原來這裝土除的這
塊版子少了四個螺絲孔?怪了明明型號沒錯,偏偏就沒孔可鎖?

這下還真是好玩了,搞了半天拆了又裝,只好跟我們說等課長開
完會問問他..這時間已經快12點了,剛剛下北宜老爺還塞了
一個御飯團跟多多,我也只喝了一瓶草莓多多,這能挨多久咧?
沒辦法還是得等了。

就這東西忙翻了一堆人,看來是他們原廠寄錯吧,不過詭異的是
型號是正確的,這..我只能解釋BMW欺負我們家的小鳥,沒留下
四個孔給我。 乖乖到展示場等吧!答案還是一樣沒輒,還是讓我
們先走吧,問題你們慢慢解決,有答案等你們通知啦,一點多了,
不餓是騙人了,我們還是離開找吃的吧。


往基隆的途中,找了一家[周胖子餃子館]用餐,肚子太餓,吃飽
才想到沒有拍照,不然可以找個時間寫寫食記,點了一個牛肉燒餅
,小米粥,拾粒超大顆水餃跟一碟小魚乾,水餃好吃皮Q實在沒話
說,用完餐還是往基隆的方向前進,老爺說要帶我去九份,星期一
他自己去,天氣好的沒話說,今天出門還有陽光,過了中午陰陰的
,心想沒帶雨衣,該不會淋雨吧?一路順走到汐止,又經過我家巷
口了,唉!過家門又不入,真是對不起我老爸老媽了..到了八堵
轉瑞芳,進入102線就往九份走了,不是假日還是人潮不斷,我
們只是經過看到就算數了,今日到此一遊,繼續往上走就到了這聞
名的髮夾彎,當年某汽車廣告就是在這拍攝,今天天氣不夠晴朗,
沒有夕陽餘暉照耀的感覺,詩情畫意出不來,除了拍個照留戀,還
真是催促不能久留,眼看快變天了,還是快回家去吧!


果然預感是正確的,經過雙溪貢寮,到了澳底加完油,一出加油站
雨就來報到,而且還是不留情的狂下,第一次騎DAKAR遇到下大雨
,還真是奇妙的經驗,除了全速奔馳(應該超過110吧!感覺命
隨時會丟掉)再來就是全身滴水,也不知過了多久,只知道快到石
城之前雨停了,其實應該是我們被雨追著跑,這回跑得快還來不及
下吧,就這樣一路回到家,看到地板是乾的,人卻是全身溼透,實
在笑不出來!看看小鳥簡直像剛洗過一樣..真是無言。

就在婆婆出院的隔天,我們做了這等瘋狂舉動,大概是悶壞了,剛
好解脫!

PS在永和進入福和橋之前,經過了我的母校-福和國中,好懷念
的感覺,只是看看我這第一屆的校友,年紀已經大到可以生學弟學
妹(冠冠已經是國三生),感嘆時光無情,曾幾何時我也即將進入
一朵花的年紀,真是青春不再喔!


後記:就在下大雨的同時,灰濛濛的天空居然出現太陽,真是夠了
,這玩笑未免也開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