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的penny上週飛到巴里島度假,帶回來這個送給我,
真是感謝她了,最近的壓力太大,再加上氣溫驟降變成了重
感冒,實在是苦不堪言,今天收到這東西,對我而言簡直就是救星喔!


打開包裝內有兩包,這股香氣好像天竹葵,或者是肉桂的香
味,光聞味道就讓人心情愉悅了,雖然發燒的人不適合泡熱
水澡,管他的!先讓我的筋骨放鬆吧!我已經繃的太久了。


放入熱水中,水呈現淡淡的紫紅色,下水三分鐘人就攤了,
嗯..實在舒服,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形容我的感覺,反正就
是舒服吧!多謝penny這麼好的禮物,感謝了!一家四口全
泡到了(這樣才不會浪費啦!),發燒就先擺一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