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像溜溜球,忽冷忽熱的難以接受,對於原本就有點感冒的我,更是一大酷刑,過
敏到鼻子發癢已經不是問題,連眼睛.耳朵.喉嚨通通卯起來癢,撐到週五眼看大事不妙,還
是看醫生吧。

醫生見狀,還笑了一下怎麼很久沒感冒,一來就變成這樣?誰知道?今年忘了打流感疫苗(往
年都是買回來自己打...自己打自己,比打別人還恐怖),沒想到流感一來就比平時的感冒
還要嚴重,自己不清楚這回的流感來勢洶洶,打了針拿了藥,趕快回家休息吧。

吃了藥片刻,感覺半邊臉好多了(感冒加上泡疹痛到半邊臉沒表情),跟著老爺看今年成龍,
金喜善主演的[神話],這部片子開始很震撼,不過結尾有點無力,很可惜的處理方式,不然整
體來說還算是一部不錯的片子,心想今晚應該可以好好睡個覺了,連續幾天難以入眠,總算可
以讓我正常點了。

不過好景不常,沒想到不但沒睡,還連夜翻滾,不清楚自己怎麼了,就是全身痛個不停,原本
想隔天如果好點,還要跟老爺去爬山,這下完蛋了,一早起來下不了床,勉強下床卻又直不了
腰,一下樓準備早餐,就已經快要站不穩,全身痠痛,五臟六腑簡直要移位,手腳開始不聽使
喚發抖個不停,我發燒了!不爭氣的眼淚一顆顆直落,很少掉淚的我,如果不是已經無法承受
,想哭也沒眼淚,老爺看了還是先把我送診所打點滴吧!爬山等好天氣,也得等好體力,就這
樣一路抖到診所,非挨這一針了。

也許最近壓力一起釋放,才會讓個感冒這麼嚴重,主婦沒有生病的權利,家裡瑣事不少,人一
倒屋子馬上亂了起來,廚房是第一個遭殃的地方,顧不得剛好點的體力還是整理吧,我注定住
男生宿舍,台傭也是當定了,誰說生兒子沒用?冠冠一天就幫我做了許多家事,不過也在此時
又發現,他好像比老爺還要高了?果然老爺也被幹掉當肥料了!兒子總算像顆大樹啦!

今天眼淚掉太多,可憐我這矯正過的眼睛,一天看物霧茫茫,人還是得先有健康才有希望,等
感冒好了,還是要來持續我的冬泳,不然我的出國計畫離我越來越遠了!

後記:12月7號才從東歐回來的二妹,昨天又飛到捷克8天,一樣是人命運差這麼多,實在
難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