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老爺買了重機,身家性命還是重要的
,所以基本配備還是不得少,雖然我跟老爺
都不是那種崇尚名牌的人,東西也是可以用
就好,其實有些東西本來單價就是這樣,只
是一個品牌壓死價錢,再加上行銷市場宣傳
等等附加費用,才導致原本便宜的物品被加
上沉重的行銷費用,今天來介紹一下行頭吧


安全帽?這本來就該買,記得賣車的車主來時,手上帽子總不離手,一問
之下才發現,原來要價一萬多塊錢?差別在哪?差在就算你摔爛了(我指
的可能是車子或是你自己),安全帽是摔不爛的,這..騎慢點不是比較
有保障嗎?我們雖然買的不是高檔貨,但是一頂3500的帽子也實在是
夠嚇人的,員工可得不吃不喝近3天的薪資才買得起,到底這算便宜還是
昂貴?真的是個人心證了。


有了帽子,缺了防摔衣也是不行的,於是上網找了一家專門
生產防摔衣的工廠,專門行銷日本的,這什麼牌子就不說了
,反正只要品質夠正,價格公道,這才是我們想要的御品,
試穿的結果...感覺自己就像盔甲武士,多了護具的保護
,也讓自己僵硬了起來,實在不懂為何玩重機得把自己搞成
像[魔鬼終結者]裡面的機車騎士?既笨重又不靈活,很難想
像穿了這衣服我還能動得了嗎?極度懷疑中喔!
PS 老闆娘怕壞了行情,拼死也不願意我說出價格,我就
饒了她吧!


有了衣服當然不能缺褲子,一天老爺心想來潮,看到本地
有家也是專賣重機配備的,當然得去瞧瞧,結果外觀看來
就是一家乾衣店,這...有在賣喔?不免還是懷疑了,
答案確實有賣,這麼不起眼的店,根本不會有人把它跟重
機聯想在一起,老闆也是個重機收藏者,一人擁有好幾部
,這..我想一部就已經讓人抓狂了,真的謝謝再連絡吧
,我可不希望家裡客廳淪為重機的停車場!回到重點,老
闆拿了這款義大利進口的防摔褲,看起來實在是像雨褲!
我不得不這樣形容,當然材質比雨褲好多了,多少錢一條
?2000?兩條4000?還是敗家比賺錢來得快,就
這樣4個小朋友就流落他家了。




到現在我還沒機會穿他們亮相,但是老爺已經在上週六搶先穿出門,繞了北橫一圈,再從北宜飆回來
,他有這等精神我實在佩服他,因為才花了4個多鐘頭!my god!光聽骨頭就散了一地,何時
有機會穿咧?拜託!我實在沒勇氣穿來拍照,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