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偷懶沒煮飯,老爺又剛好要開會,所以買個兒子愛吃的壽司跟miso湯當晚餐,自己一
人便趨車到中央停車場,徒步走向許久未曾去過的宜蘭夜市。

天公不作美,寒流來臨之前,宜蘭就已經降下細雨,夜市擺攤的不多,人更是稀少,好笑的是
不知幾年沒逛夜市的我,居然挑這種天氣來逛,一路走去直到最有人氣的美食街,一眼望去也
是寥寥可數,冷吧!人都不出門了,只有我這等著兒子下課的人在這殺時間,沒吃晚飯的我看
看四周,有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的..蚵仔煎?好久沒有吃到了,就當作今晚的晚餐吧,再添
一碗葯頭排骨湯,這就是我的一餐了,想吃的只是這懷念的滋味罷了,一個人的晚餐無人共享
,吃來冷風颼颼,沒有溫暖的感覺,只想快快結束,回到兒子的美語班等候他下課吧!

後記:怎麼吃的這頓晚餐,居然跟豐胸有關係?蚵仔煎的蚵,還有萵苣(俗稱A菜)
   還有那碗葯頭排骨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