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把心留住]是結婚前酸澀的滋味,那麼[晚安.吾愛]就變成了
婚後甜蜜的滋味了,每次只要讓老爺拿到麥克風,我總是要求他唱這首歌
給我聽,沒有理由就是愛聽他唱,聽來特別有感覺,喜歡張學友的粉絲抱
歉了,我還是覺得我家老爺唱的最有味道。




專輯名稱: 似曾相識
發行出版日期: 1990.2.2.
製作人:周治平/歐丁玉

晚安‧吾愛
作詞:娃娃 作曲:周治平

輕輕一句晚安我的愛 遙遠的妳是否能明白
不能解開妳的無奈 不能挽留妳的愛
只有讓妳靜靜的離開

是否明天可以忘記妳 是否明天不會再孤寂
閉上眼睛鎖上記憶 往事依然在心底
只是因為依然愛妳

黑夜不醒 風不再起
我的愛和我的心 還陪伴著妳不曾休息
輕輕一句 晚安我的愛
是否妳也會哭泣 在夢的一端深深嘆息

後記:這也是16年前的歌了,雖然沒有[把心留住]這麼歷史悠久
   不過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對這首歌,還有多少印象?

感謝好友RITA的提醒,這首歌整整有16年了!下回得把資料找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