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只是一個不經意的閒逛,從sherry那邊看到貓老大的留言,也許就是好奇心作祟吧,一開網頁一看
!幸福箴言?於是乎有感而發的寫下這些:
幸福?
望著你時總是笑著跟你說:親一個吧!
抱著你時總是深情的說著:只要你一個!
生氣時總是讓你無理取鬧的予取予求~唱首歌吧:P
好吃的東西只剩一口的時候總會問你要不要阿?
知道我愛美總是不忍心吵醒我
為了讓我走出陰霾總是騎著達卡帶我到處逛逛
開完腫瘤之後變胖變醜,卻還是跟你說肉肉很溫暖
每天出門一定要抱抱說聲:等等就回來!

這就是我家老爺,這也是我最平凡的幸福
21年來始終如一

看到這標題有感而發:P




沒想到居然獲得貓老大青睞給了禮物,另外又得到一個特別的獎-造型娃娃原木鉛筆,對於未曾謀
面的網路部落客,可以這樣用心的對待,第一次感受到網路的溫暖,不再只是冰冷的螢幕以及嘎嘎
作響的機械聲。

貓老大的用心讓人感動,現在這原木娃娃就站在液晶旁看著我,滑稽的造型讓人不禁莞然一笑,這
也是讓心情快樂的方式喔,第一次參加網路遊戲就獲得殊榮,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那份驚喜!再一
次說聲:貓老大!謝謝!記得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