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要寫這回去泰國的遊記,但是腦筋一片的混亂,看著行程表發現原來都不是
照表宣科,可能要讓我先吞下幾顆銀杏下肚,才有辦法理出這六天來的頭緒,看
雪山隧道確定不通的消息傳出,我的心涼了半截,是的!這將宣告今天早上我得
不到4點就得起床,帶著公公跟阿蒂(寄放在姐姐家)在4點半之前就得出門,還
有冠冠,這六天他得自己起床,獨自騎單車到學校,就這樣邊走邊想,這樣出門
好像比不出門還累!擔心太多那就別出門了,算了!已經跟兒子們說好,這六天
讓他們當大人,過一下不是小孩的生活,體驗一下當大人的感覺。


到了機場打了電話給阿如(員工),老爺臉色綠了一邊,原來他睡過頭了!真是
糟糕!冠冠已經出門,鐵門肯定關的,海菜貨車又即將到場卸貨,曜曜用電話又
叫不醒,真是人未出門狀況一堆(這我再寫篇狀況篇好好描述一下),到了機場
停出境停車場,進來一看人咧?當然人山人海不用介紹,我們這團[可樂果]的人
咧?於是拿出早就準備的行程表,打了領隊coco的電話,人到了但是不見了
,說來好笑!集合地點跟他站的位置完全不同,好吧!頭一天也就將就吧,肚子
好餓想說集合完畢就帶老爺去華航貴賓室吃早餐,偏偏人等不到齊全塞在高速公
路上,好歹也讓我們這些早到的人先離開,結果..還是全員到齊才放人,救命
喔!8:55登機8:25才放人通關,肚子餓的人臉有多臭真是不必贅言形容了,一進
貴賓室就以跑百米速度吃完這匆匆一餐,完全沒有心情體驗這[貴賓]的享受,急
忙衝到登機門,才聽到飛機晚30分鐘起飛,完全瘋了!




到了曼谷機場,一下機熱氣迎面,跟剛剛在台灣的氣溫一差了有18度之多(當天
台灣14度-曼谷32度)這已經讓我頭昏腦脹了,沒想到當地導遊一出現就說了句
讓我直接腦袋爆炸的話:大家好!現在是曼谷的冬天!哈!冬天..Orz...
好吧!當作洗三溫暖,直接驅車到號稱【東方迪士尼】的夢幻世界去吃午餐吧!
台灣時間快4點才吃午餐(曼谷時間晚一鐘頭),餐廳早就不等人關閉,我們只
好吃著園內的便餐吧!到曼谷的第一餐,食不下嚥!


再來就到園裡看看有什麼新鮮的,說穿了就是一般的樂園,如果去過迪士尼那麼
這裡就吸引不了人,唯一感到好奇的是同團有個三人組,一進門就狂奔,還搞不
清楚的我以為他們要去玩遊樂設施,沒想到他們的目標是【NARAYA】!沒
說不知道,這可是有名的曼谷包品牌,我進去是因為手帕沒帶,想進去買兩條應
付,沒想到進門的人像殺紅了眼,包包彷彿不要錢的搬,當下我還沒注意這價錢
,事後才知道原來便宜的嚇人,大宗一律打七折,難怪!之後走的行程就算碰到
了,也沒有這家的便宜,飲恨啊!



熱熱熱,一聽到有雪屋當然要進去,多舒服的溫度啊!其實高興不到30秒馬上就
唉唉叫,零下10幾度簡直就像我家的冷凍庫,老爺還真有興致的跑到上頭玩滑
板往下衝,我在下頭抖!不出去會冷死,出去會熱死,第一天到曼谷我已經快中
暑了!



還好到了晚上溫度下降到25度左右,這才讓我回了魂,這還叫冬春喔?想想台灣
四季分明,果然是寶島喔!晚飯後導遊直接帶我們去看【人妖秀】,這原本排在
第五天行程內,就從這裡開始我的腦筋開始打結!行程亂了我回去如何寫遊記阿
?不管了!先看有名的人妖吧! 一進場我跟老爺的位置剛好在看台樓梯正下方
,慘!等等最有機會被拉上場,老爺會晚節不保,沒想到這人妖拉我旁邊一對新
婚夫妻的先生(同團名喚小周)上台,好險!其內容當然是捉弄這小周,不禁哄
堂大笑,不過這人妖有的還真是比女人還要漂亮,真的看完會有股衝動回家減肥
,哪有女人比男人還不像女人嘛?真是嘔喔!出場還被兩個人妖抓去拍照,連挑
都來不及,真是嘔到最高點(狀況篇再描述吧)!


回到飯店累的半死熱的要命,只好買瓶海尼根來消暑一下,這小周夫妻還邀約逛
夜市,哈!饒了我們加起來超過80歲的人吧!我只想好好睡個覺,還有五天等
我啦!
人妖秀自費 泰銖600
完整照片請到這裡 【泰國6日遊】【泰國6日遊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