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茉莉嘉spa + 迷你小火鍋 +107公尺單索滑樓 + 東巴樂園
+ 七珍佛山 + 奇異趣味博物館 +魚翅燕窩宵夜餐



經過連續三天的操兵行程,今天終於讓我喘了一口氣,到底出門之前還是
一個腸胃炎的病號,出門怎能病奄奄?怎樣都要打起精神面對每個早晨,
所以我們在集合之前到外面街景拍照留戀(附帶一提:這飯店游泳池7點開
放,老爺還抽空下去游個30分鐘,免得這幾天吃多肚子跑出來見人),看到
熟悉的7-11跟全家,還不是自動門得自己拉,好奇的進去逛逛看看,也買了
瓶冰糖燕窩來喝,第一次喝冰的真是過癮,還真是便宜!25泰銖,就不知
到是真燕窩還是白木耳充數,涼快就好了,已經第四天還是不習慣這熱的溫
度,開始懷念台灣四季分明的日子了。

集合之後到茉莉嘉spa好好放鬆一下,這也是行程內的,但是..還是又介紹
你自費挑選去角質的材料,唉!又當薛凱子!挑了個自費咖啡去角質的來做做
,我們這團[可樂果]只有三名男性,除了老爺還有個新婚小周,再來就是全家
出動的林桑,其餘都是女性居多,但是小朋友就佔了6位(滿16歲的芳瑜算成人
),每次只要有未滿16歲不能做不能看的,這群小朋友就得替他們安排節目,
今天早上我們作spa,他們只好看電視了!說說這spa其實個人認為按摩比較
實在,如果以手法來說,古式按摩真的比較貨真價實,所以這又是自由心證,
端看個人喜歡哪一種享受了,出來到餐廳吃個迷你小火鍋還不錯吃,終於吃到
不像泰式風味的一餐,只是吹著冷氣吃火鍋還真是奇怪,不這樣吹誰吃得下咧




7位個人單索滑樓 獨缺林桑,因為他拍照!自費400

夠high了

先給你放鬆再讓你緊繃,這就是下面的行程了,這是導遊推薦我們去體驗的
170公尺單索滑樓,我心想不會吧?叫我跳樓?這..很掙扎!拖曳傘堪稱
我這輩子最大挑戰,沒想到這高度比那天還高?正在內心交戰的當下,同團
的阿媽說我要去跳!這下臉綠了半邊,這阿媽跟我媽年紀相仿,活潑開朗又
大膽,他女兒急得跳腳直嚷他有心臟病不能跳,沒想到被阿媽斥回說他可以
,這下輸人不輸陣了,好吧!豁出去了!沒人會相信這阿媽要求第一個跳下
去?夠猛!當我踏上那踏板往下看,以後如果想不開也絕對不會跳樓,足足
有56樓高?老爺說那當下會有點發毛,但是下去就不會了,是的!下滑速度
不快不慢,既可以享受高空視野又挑戰個人極限,這回來泰國我已經是撩下
去了。



再來到了東巴樂園,園內的蝴蝶園花草甚多,不禁讓人拍照留影,當然來這不能
錯過的就是大象表演,聰明的大象表演各種技藝:射飛鏢,玩足球丟保齡球,繪
畫(這就讓我遺憾了,原來大象畫在T桖上面,一件250泰銖,正當我想說買來
紀念的時候,卻被後面的[26]給搶先一步,扼脕阿!)完成表演還會討獎賞,
就是香蕉!一串香蕉泰銖40,大象會用象鼻整串連同塑膠袋捲走,還會一直來討
,我還真是閃都來不及,同團三人組就是買了香蕉,讓我們躲到沒地方去!



門口擺了這個,再過4天就是情人節了,記得我們1993年的情人節,是在日本
東京迪士尼度過的,這回也湊個熱鬧拍照留念!



來到泰國不來寺廟參觀好像等於沒來,行程內的七珍佛山讓我們看到張目結舌!
當今皇太子跟他的姐姐花了一億多泰銖打造的金身,嗯!果然是皇室,果然很
有錢,裡面放了7件寶物:紅寶,藍寶,黃寶,經書,袈裟,舍粒子,法器,
其實個人認為泰國人民生活不富裕,為何這些錢不花在人民身上?不然就不會
有這麼多泰勞來台(回程班機也有泰勞同機),在自己的土地上生活不是更好
?個人淺見!(七件寶物如果有記錯,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好像來泰國的團都會到A-ONE船屋吃自助餐,這餐也算這幾天來最豐富的
,只是沒有機會住這的飯店,我想多付點團費就住得到了吧?羊毛出在羊身上
,只是這念頭才閃過,馬上停電?..哈!到泰國也會遇到斷電啊?真是怪!


別懷疑!他不只是個模型,還真有其人!270公分高的巨人頓時讓我成了
小矮人,他的一條褲子剛好是我的身高..真是夠了!一樣是人咧怎麼
差這麼多啊?【信不信由你】奇異趣味博物館裡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動靜皆有,最好笑的是途中經過走道出口,有對夫妻拍照讓我們腳步
停止,等了半天怎不見他們說好,原來被騙了!就是一對模型啊!哈!



看到這個吸引我跟老爺的目光,鮑魚殼?約34公分長?哇..比一張A4的只還
長啊?我沒清楚記下年代,只知道這顆當年賣300多萬元(忘了是不是美金阿?)
,真是令人震驚!還有3D立體電影,這就不贅言形容了,也是大同小異,比較
沒有新鮮感。

行程裡也包括了這魚翅燕窩宵夜餐,這導遊頭一天就跟我們說了:不要比較也
不要計較!大概就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可別以為給你吃排翅喔?也好啦,這
本來就是保育類的東西,少吃點不會活不下去的,至於燕窩..還是自費的好
吃!
完整照片請點【泰國6日遊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