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蛇園 +曼谷機場 + 中正機場(失火)

終於今天要回家了,心情是輕鬆的,但是腳步是沉重的,沒辦法了
誰叫我這幾個月來在家當神豬,今天早上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蛇園。



看看人蛇大戰實在恐怖,我躲的遠遠的不敢坐第一排,他手上拿的
可不是玩玩的,泰國特產金剛眼鏡蛇毒性比一般眼鏡蛇多了幾倍,
在泰國南部種植橡膠樹的人們,常常因為這種毒蛇攻擊,被迫砍斷
被咬部位以求自保,所以泰國自從拉瑪五世之後逐漸對血清開始有
了初步的研究; 來到蛇園不免又有關於蛇製藥的介紹,說真的我
一拿到介紹單,就開始低頭小憩,老爺還跟我說真的有效,那麼就
不會有當年sars的流行啦,結果就這樣被他吵醒,我說過還是
會有人買的,好不好見仁見智,我對蛇藥不懂,但是對一個這麼大
的毒蛇中心,所用的EMAIL網址居然是奇摩的,當場三條線下來,
所以了,出門玩看看就好。

上了車開始意見調查表填寫,該怎麼寫?給她們一口飯吃就隨便寫
,反正就只有六天無須計較太多,別人我就不清楚了,也許我這駝
鳥心態認為這樣會好點,大家歡喜就好; 送到了機場再給司機小
費,這我倒是心甘情願的,畢竟他辛苦了六天,泰國司機真的待遇
不好,餐廳不會有他的餐點,飯店不會有他的房間,他得睡車上,
所以每當我們要下車,我就把當天的東西帶下來,也讓他有的舒服
的環境睡覺,所以這小費是給的心甘情願! 到了機場跟導遊再見
之後(他不能進入機場),我們便開始掛行李通關,想說找個地方
吃飯,諾大的機場只有肯德基?這又是一個狀況,等狀況篇再描述
吧!等到登機時間到陸續上飛機,我想的是晚上可以看到兒子了。



回到台灣一出艙門..哇!好冷!果然像洗三溫暖,領到行李就馬
上拉出外套,出了機場更冷,抬頭望月..今天元宵?今晚肯定來
不及吃湯圓了,我只想趕快回家,一上高速公路打開收音機..機
場失火?我沒聽錯吧?是的,只差5分鐘!還好班機沒有delay,
不然我回得了家嗎?(據說有幾個班次飛到高雄?我車子停機場,
如果飛高雄?吾命休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