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迴紋針的藝想世界

談這話題不太浪漫,因為歌詞裡面的四十七件事情,說的是生活上的
點滴,說到心裡感受,情緒有點激動喔!原因就出在這種經驗曾經發
生過,不得不叫人心驚。



5年前動完第二次雷射手術之後,緊接而來的是舊曆年了,第一次開發
新產品-調理九孔真空包,全家出動忙的不可開交,當然也是第一次
碰到網路下單,更是有點手足無措,正當忙到一個段落可以好好休息的
時候,遇到了單眼短暫模糊,秒差之間頓時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

怎會這樣?自己無所適從的安慰,告訴自己只是眼花了,也許這段時間
太累了;沒想到隔天到礁溪的回程,下車想買便當回去,一腳跨下車那
種感覺又來,這回不是數秒,很確實的有數分的時間,等我買完便當回
到車上,告訴老爺我有單眼失明之虞,下午火速前往醫院!

冗長的檢查均查不出原因,另外安排時間做斷層掃描檢查腦子,對顯影
劑過敏的我痛苦無人知,加上當時感冒咳嗽頻頻,醫護人員叮嚀不能震
動,否則時間會加長!心裡OS不斷,一樣是人為何我得受這些罪阿?

查不出原因之下,醫生只簡單說了這麼一句:有可能是血管暫時塞住壓
到視神經!就這句?一個心七上八下的,如果真的失明,該如何面對我
的人生?

我沒有陳綺貞這麼浪漫,如果只剩下三天光明的日子,我依舊會如往常
一般,最後一眼留給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