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外甥來訪,原來退伍準備到戶政事務所報到,由於戶籍
跟老爺同戶,所以央求老爺帶他去辦理歸鄉,所謂笑話就從此
展開,且族繁不及備載..。


辦理過程有位小姐脫口說道:你兒子這麼大啦?都退伍了!
可以想見老爺的臉垮的多麼嚴重,不知是小姐眼花還是他看
起來真是老樣?怎老是碰到這種鳥事?說來不奇怪,打從跟
他認識到現在,老來等的問題一直提醒他,誇張的程度讓人
不解,真的有這麼老嗎?且聽我慢慢說道..。



退伍接手養殖工作,身邊無人照料,所以不僅瘦的可以,也
黑的發亮,就這樣某日請來數名女工,中午吃飯時女工說道
:頭家啊!你阿兄最近還好吧?阿兄?(原來指的是他阿爸
)不是啦!嘿挖阿爸啦!女工又說道:頭家啊!叫頭家娘一
起吃飯啦!(他指的是我婆婆!OMG)拍謝啦!黑係挖阿母!
不死心的女工又說了:頭家啊!奈謀看到你小孩來吃飯?這
下老爺不爽了:挖阿沒娶某!真是夠了。

去年進口孔苗放養,到場已經午夜時分,電請員工一起來幫
忙,這貨車司機脫口又是爆笑了:頭家啊!你甲好命兒子這
麼晚還來幫忙喔?我聽到這裡實在很想狂笑,因為..因為
我家員工63年次,好歹也30好幾了,又是你兒子?哈哈哈哈
!深夜伸手不見五指,但是可以感受到老爺的臉,肯定是烏
鴉飛過啊!哈哈哈!

昨天他沒好氣的問我是否真的很老?怎會呢?我怎看都覺得
老爺活力十足,只不過先老來等啊!哈哈哈!難道老來等是
一種錯誤嗎?哈哈哈!



後記:怎我覺得咱家老爺年輕時的照片,跟裴帥有點神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