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這首歌曲,總是會想起那段跟時間賽跑的日子,從清晨
到夜深,唯一的目的都是一樣~賺錢,說來也是奇怪,同時期的
歌讓人聽來格外戚戚焉,不知是當代作家對時下的感觸,還是本
人心態問題,隨手一拈的歌,怎麼聽怎麼撩動心弦。




有誰能夠這麼說:自己要的不多?人的慾望是無窮盡的,過怕了
窮日子的人,不會說自己要的不多;可不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殼
?讓我的生活不再是一天到晚擔心房東討回房子的日子?可不可
以找到一個疼我的人?讓我在極度疲憊之時有個肩膀靠靠?我是
要的不多阿?



我要的不多!(只是都住獨棟透天厝)
我要的不多阿!(找到金龜婿←老公就叫"金龜")
我要的真的不多啊!(生了兩個兒子不算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