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兩個女人接吻?我可沒搞斷背山,只是這從小一起住的表妹今天訂婚,心中有無限感慨,小女孩終
於要嫁人了!

記得66年北上客居永和,就是跟大舅一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表妹跟小弟同年,每當放學回家,家
裡總是熱鬧滾滾,有三個奶娃兒(還有表弟)一起開戰,我這最大的姐姐每天該做的,就是負責替
表妹吹乾頭髮,外加綁好馬尾;媽媽跟舅媽逛夜市去,他跟小弟就由我們三姐妹看管,儘管同住的
時間只有短短的2年,但是我們的感情也特別不同,這還包括當他的鋼琴啟蒙老師!


三姐妹跟舅媽表妹合影
儘管同年的小弟今年都當爸爸了,表妹拖到今年才準備結婚,孝順的她還是把薪水袋給了舅媽,可
以看的出來舅媽還真捨不得表妹嫁人(舅媽!也可以啦!都31歲了,再放就過期啦!)我想最難過
的應該是我的大舅,見他看女兒的神情,那份不捨全寫在臉上,跟大舅敬酒時還特地跟他說:不能
哭喔!眼見他眼眶泛紅,唉!當初老爸不也是這樣嗎?


跟新娘新郎倌 乾媽合影
新郎長的一臉憨厚,當然姐姐們每來一個都說同樣的話:好好伺候啊!不然........他應該聽得懂了!
哈哈哈!誰叫他娶了一個上有5個姐姐的老婆?沒有好生伺候點,可有苦頭吃咧!

祝福靜儀,老姊親一個!今天又是你生日,生日快樂喔!

表妹文定照片~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