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台灣-仁川

記得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出國變成了全家遊,就算父母沒有同行,也
會有姊姊跟姊夫相伴,除了剛結婚蜜月那四天環島,可以說沒有兩人
單獨出遊;想出門透氣不是沒有原因,養殖遇到空前的瓶頸,產量萎
縮導致同業紛紛轉行,繼續存活的屈指可數,多半都是從事十餘年以
上的才有辦法繼續生存,面對事業上的低潮,這一年我們的壓力可想
而知。

就在一次跟老爺閒聊之中,半撒嬌又半威脅的吵著要出國去,其實早
在半年前就建議老爺來一趟巴里島,結果。。南亞海嘯一發生,膽小
的我此時根本不敢去,隨口說說:我們去韓國吧!老爺心想韓國也沒
去過,不如去吧!就這樣動身出發到我最排斥的地方-韓國。


好奇怪?只有我穿紅的?

15年來第一次兩人出遊,那種興奮之情真是溢於言表,所以無所謂去的地
方是不是我想去的,只要有他相伴,就這樣把兒子送回娘家請爸媽幫忙,
家裡就請員工多多擔待了,放鬆一下情緒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就算是讓自
己放空,回來才有動力繼續跟大自然對抗下去!


難得搞笑演出,請掌聲鼓勵!

到了當地其實已經是傍晚了,用過簡單的晚餐回到飯店,我們倆還到附近
商店去買當地的酒-燒酒,相信看過韓劇的人都知道,由於韓國冬天氣溫
嚴寒,所以喝酒取暖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途中經過燒肉店,眼見每桌
人手一瓶,好不熱鬧喔,只可惜語言不通,不然還真想進去坐坐! 洗完
澡之後,老爺子抗議怎麼沒有幫他敷面膜?哈哈哈!來到這天寒地凍,沒
好好的顧臉皮,可是會痛的哇哇叫的,就這樣留下這張搞笑的經典照片!

趕緊休息吧!隔天即將帶我們去陽智滑雪場滑雪,完蛋了!我連溜冰鞋都
不會穿來玩的人,明天要滑雪?可以預見即將有個歐巴桑滿場摔跤的丟臉
畫面出現了。

詳細照片請按 韓國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