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  陽智滑雪場- 米蘭溫泉飯店(溫泉+spa)-東大門

用過早餐,我們就到飯店門口看街景,天氣之冷連路旁的魚池
都結冰,人可以站在上面,這時不免覺得台灣果然是寶島,這
種雪地玩玩就好,要是真的居住在此,不用三天就投降了。

到了韓國發現了一個現象,韓國人民族性真是堅強,停車場一
眼望去幾乎都國產車,進口的寥寥無幾,真是愛用國貨啊!,
我不愛韓國的原因,跟他們民族性的霸道不無關係,所以當地
導遊在車上問到:有沒有看過冬季戀歌啊?藍色生死戀啊?。
。沒聽過!阿咧!一堆奇怪的眼神往我跟老爺這邊射過來!是
怎樣咧?


裝備齊全,就是技術太爛!整整摔了10次超過

對於平衡感極差的我來說,滑雪根本就是摔跤秀,不像老爺一派
輕鬆自如,還划得上癮繼續挑戰最高度,我這歐巴桑還在學習如
何跌倒自救,結果一跌倒變成一隻待解剖的青蛙?四肢呈現奇怪
的扭曲,幫幫忙!連爬都爬不起來如何滑雪?真是被打敗了,不
過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理,豁出去了!終於讓我學會一點點,正
當高興之時......跌倒!還閃到腰!


看看台灣領隊小葉,像不像冒險王亮哲啊?

中場休息吃飯,懷疑韓國人的舌頭沒神經,一盤咖哩雞肉飯又鹹又辣
,居然賣到缺貨?在韓國的消費不比台灣便宜,但是幣值卻小的可憐
(一台幣約三十韓幣)吃個飯都是上千上萬的, 在滑雪場上還有一
個奇觀,就是26團!還沒看過滑雪一律穿西裝?真是夠了!


雪地摩托車,真的好帥!

即將離去之際,看到幾個工作人員騎雪地摩托車,朝著我們飆過來,
哇!真的好帥!不能借騎也只好裝模作樣過過乾癮!

離開了滑雪場,導遊說剛剛摔的七零八落的人,現在帶我們去泡溫泉
紓解一下,也好!歐巴桑太遜已經閃到腰了,只是沒想到韓國也有溫
泉喔? 到了今晚要下榻的飯店-米蘭溫泉大飯店,光是溫泉就有四
種可以選擇,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紅酒溫泉,泡來特別不同阿,
另外還有專人可以幫你做全身去角質,居然還會講中文喔,難得跟老
爺單獨出門,那就享受一下全身SPA的滋味吧!只能說:讚喔!


晚餐是韓國烤肉

晚餐帶我們去吃當地的韓國烤肉,很難形容那滋味,新鮮牛肉挾帶著韓國
泡菜,難得的吃法!另外又發現韓國人用的筷子,居然是扁的?真是怪!

晚上導遊還帶我們去東大門,感覺很像饒河夜市,導遊教我們如何跟攤販
殺價,其中我們看到一攤賣鞋子的,看到還不錯的樣式,好笑的是跟小姐
殺價還得這麼說:"母雞母雞一包藥"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兩包藥不好
嗎?哈哈!


回家途中看到賣草苺的攤販,又大又紅一盒約八千韓幣,我們買了一盒草
苺外加幾顆茂谷橘子,另外又拎個燒酒,一路晃回飯店!

今晚住的溫泉飯店很特別,房間地板會發熱,這是當地稱為"溫凸",早
期房子會在地板下面放炕取暖,現在則是放熱水管線,今晚洗的衣服放在
木板上,隔天變成衣乾了!雖然溫暖卻不習慣背後熱呼呼,還真是一夜踢
被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