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如果沒被愚弄 ,好像過的不太好玩,當然今年的愚人節已經在台東開了6級以上地震的玩笑
,這還不夠,地震我家沒事,電腦卻被煞到!

前些日子就已經發現我的電腦螢幕會跳動,原以為是液晶出了問題,在曜曜的電腦無預警的火花出
現之後,厄運隨之而來,查看了一下,嗯!這喔?嗯!掛了!曜曜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等到可
以玩電腦的時間卻發現電腦掛點,我看了於心不忍,於是打算在我的電腦灌上遊戲讓他玩,沒想到
!偵測不到硬碟?完了!

心裡有不祥預兆,於是趕緊開機備份資料,還好!總算讓我救回資料,不過馬上也掛點死當,母子
倆為了讓一部電腦起死回生,開始拆解電腦大作戰,拔曜曜的硬碟裝在我的電腦上,七手八腳之下
居然讓我搞活,不過好景不常,原來曜曜的硬碟也瀕臨掛點,可以開機出現畫面只是垂死前的掙扎


就這樣,愚人節開了電腦的玩笑,三部電腦死了兩部,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