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有更新網誌,不是沒上來關心,而是這腳踝扭傷實在困擾多時,偏偏閒不下來的人硬是得乖
乖不動,實在是很難受啊!

這兩天老爺處理二樓臥室跟兒子房間牆面壁癌的問題,也剛好都是豔陽天,錯過就不知能等到何時
才能動手,宜蘭的天氣很少碰到烈陽的,即使腳傷不用動手刷牆,整理沉寂已久未曾移動的物品也
是夠嗆了;也是清明掃墓兒子全在家,有了兩個幫手實在輕鬆許多,不過不知是自己命賤還是不願
假手他人,有些事情還非得自行動手才能如我願,這就是賤骨頭作祟啦!

雖然身心俱疲,但是看到久未出現的白牆,心情是愉快的,只是背痛未癒,腳踝新傷又來,Emma
說我傷的是腳,怎麼幾天不見更新?有人不知道,腳痛也會讓腦筋打結阿!

今晚單獨開車接兒子們下課,途中我說了這腳踝還真是痛阿,冠冠隨口說了一句:果然腳扭傷是王
道!這......算哪門的論調啊?剛結束段考的曜曜累到不行,聽到冠冠一講,立刻狂笑不止,嘲笑老媽
還這麼高興阿?真是有夠不人道的,只不過他們都已經經歷過老媽這痛苦的腳痛,而且還都是同一
地方!真是母子喔,連受傷都挑一樣的地方,也好!考試的壓力可以藉此紓發,也算功德一件(什
麼啊!我在講什麼?我果然痛到腦筋壞掉了!)!

這腳腫看來一星期是不會消腫了,繼續掰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