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迴紋針家看到這篇,好奇卻不敢行動,看到英文就倒地不起了!不過
當"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的驅使之下,想想線上翻譯也可以幫忙,於
是大膽玩下去啦

                     What City Do You Belong In?




果然如我所預料,我還真是適合住紐約,不為什麼,紐約的步調跟我這
急性子是頻率相同的,看看他下的評語,我不否認,只是我的最愛不在
紐約,因為,月亮還是故鄉的圓!套句汪笨湖的名言:鄉親啊!這才是
愛台灣啦!

有興趣的人玩玩看吧,不懂就利用一下線上翻譯,純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