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0分
里程:1200 公尺


老爺說很久沒去游泳訓練了,邀我一同前往,腳傷已經超過兩星期,心裡還是
懶洋洋的,看看氣溫還算怡人,當作復建吧!

太久沒下水的結果,還是冷!既然日月潭兩次都陰錯陽差的錯過,無三不成禮
依舊是要去,那麼基本的體能也是要維持,應該這麼說,是我太懶了!人的惰
性一出來,啥都沒興趣! 單車店老闆說過:一周一次叫做解悶!今天就解悶
吧!

同水到有個剛學會游泳的中年人(忘了本人也是中年人啊!)踢沒幾下就停下
來,只要我一靠近就閃一邊讓過,等到我1000到手,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他
居然跟我說怎麼都不用休息?挖咧!日月潭還游不到三分之ㄧ阿!

就這樣被他問了幾句話,影響了我今天原本想達到的1500公尺,最後以1200公
尺收工!下回繼續!


有誰知道這篇我寫了兩次?無線上網開了我的玩笑,按了確定變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