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年底開始,對於自己的最愛(手工藝)喪失了創作的動力,
看到我常用的剪刀,還有一堆等我創作的布,近在眼前卻咫尺天涯,
出了什麼問題?

開始喜歡待在家裡,送完兒子上學之後,連偶爾想喝的西雅圖,也超
過幾個月不曾光顧,就算是待在家,也是不想動一下,曾經問過自己
這樣似乎不太正常,婆婆已經回台北哥哥家,公公最近血糖也算穩定
,看來並沒有讓我煩惱的事情,但是,我依舊提不起勁!

腳踝扭傷是自己太笨了,只是走個林道就傷成這樣,不好意思說自己
就是太少運動,才會全身硬梆梆,老公說的沒錯,我還真是懶得動!
這傷還真是讓我痛苦萬分,雖然外表已經消了許多,卻因為傷在關節
,每天走路不得不動,不能吃藥又不能貼太久的藥片,看來"傷筋動
骨"100天是免不了了,對於自己實在沒有指望,對往後的日子裡,
能夠有多長進?沒有答案。

拼布的課程已經擱了很久沒有進展,今晚我沒出門,做完家事之後,
看了我眼前架上的工具,卻沒有伸手的慾望,即使是這樣,仍然不願
意承認自己有病,說真的!打死都不願意承認!在老公面前也不想承
認自已像個神經病,雖然我還"像"個正常人!

不想這樣過日子,可是又無力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