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於本處

說了沒人相信,沒人規定卡通是給小孩看的,就這點來說我還算異類,
十幾年前"灌籃高手"卡通上映,那股狂熱並不亞於童年半夜看棒球,
迷戀的程度連當年身上穿的T桖都是這些圖案,好笑的是95年我們帶著
冠冠到香港自助行,連香港電視台都還是播放著這部卡通,可見得當年
轟動的盛況。

只可惜卡通並沒有像漫畫一樣,日本漫畫公司無意繼續發行,使得喜愛
這部卡通的卡迷,只能看著漫畫一解內心渴望,我也不敢指望日本會繼
續出版未完的部份,就像當年"尼羅河女兒"漫畫一樣,讓我從小女孩
等到變成歐巴桑,居然還未見結局,"千面女郎"亦是如此,我曾在別
的論壇說道:搞不好等我當了奶奶,他的結局還未必畫得完耶!

這部卡通還有一個迷人之處,那就是片尾曲支支動聽,令我百聽不厭的
首推這首"直到世界的盡頭",還是那句老話,喜歡沒有理由,也許就
是這樣的執著,好聽的歌曲始終忘不了。

 

           
歌詞來自日本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