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頭萬緒理不出一個清,這是我目前的心情,有時候人不能過得太安
逸,古人說:飽暖思淫慾,果然沒錯,以前那種披星戴月的日子,壓
根沒有時間來想哪裡不對勁,現在結了婚成了人妻人母,老爺的疼惜
,兒子們也沒有變壞,一切都是那麼平凡,只能說自己像隻鴕鳥一般
,認為有問題就直接把頭塞到洞裡;最近還真的有點懶散,所有想作
的事情,全部都不想去觸碰,有點糟糕的情緒,希望不會被解讀是更
年期的問題。

每個女孩到了欣賞的時期,總是會在某個地方發現,不經意的一個眼
神,讓女孩興奮莫名,就像兒子說友班的女孩看到他,會不自覺的尖
叫一樣,我也是個平凡女孩,當然我也會欣賞,只是在那個封閉的時
代,如果能夠在遠處看到他,一整天心情就會雀躍不已,哪怕是對方
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很快的幻想隨著沉重家計而風吹雲散,某日在街上相遇,居然羞愧的
抬不起頭來打個招呼,原來現實也是會讓人幻想消失殆盡的,那股淡
淡的哀愁如今想起,卻也有個不一樣的感覺。





廣島之戀 1997 11 04 詞曲:張洪量 滾石唱片


(張洪量)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莫文蔚)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 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張洪量)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莫文蔚)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張洪量)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莫文蔚)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合 唱)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張洪量)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莫文蔚)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 唱)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最近腦筋生鏽,筋骨打結,炸不出一絲思緒,將就點看吧,希望沒扭
到看倌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