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阿蒂因甲狀腺囊腫住院開刀,使得原本平靜生活起了點變化,幸好
是個小問題,兩三天就可以出院,不過也因她住院,惹出一堆鳥事。

週五上午帶她去醫院報到,馬上就在住院處遇到同鄉,嘰嘰喳喳聽不懂
她們的印尼語,只知道這同鄉甲看到我ㄧ直笑,笑?笑啥?原來她以為
我還沒結婚?(我都是歐巴桑啦,怎麼看的?)開玩笑!等了半天辦
好手續,直奔開刀房!

等我下午再度到了醫院,只見阿蒂淚漣漣,原來麻藥退了傷口疼痛,原本
還擔心無人照料,結果我忘了他的同鄉多的難以計數,在病房我又看到了
同鄉乙,同鄉丙,熟悉的動作忙上忙下,我是可以放心了,於是跟老爺告
別阿蒂(嗯。。還有甲乙丙)先行回家,周日再來接她出院。

今天早上通知出院,我跟老爺驅車前往醫院,一到病房。。。還有同鄉丁
?原來到了晚上11點,同鄉通通到病房來看她了,我問了一下多少人?
超過十人以上?開玩笑了,病房開轟趴?心想這股勢力不容小覷,哪天來
個罷工不幹了,那這些生病長者該有誰來幫忙?想到這心裡都毛了起來!
告別這群幫忙的姐妹,離開了病房辦出院。

出院不過是繳錢領藥,不過就在這急診藥局,發生了一件鳥事,藥局劑師
備藥完成,看著出院單上的名字(SUMIATI),看了我一眼問了一句:聽得懂
中文嗎?我?長得像外勞嗎?東南亞不過去了六天耶?夠了!簡直是笑死
我跟老爺了!

才說被那位藥劑師給笑死,晚上還猶豫要不要出門吃飯,冠冠聽到居然問
我幹麻出去吃飯?今天是啥日子?我該說啥?兒子你會不會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