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兩週的問題今天早上得到答案,只是心裡不太好受,怎麼自己老是
這樣?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兩週前某一天,忽然感到鬼掐喉嚨喘不過氣,心裡想到前年也發生過同
樣的感覺,當時醫生就說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否則這種噎死的狀況將
如影隨形,想擺脫也難;想到自小生活在壓力鍋裡,應付壓力早就已經
不是問題,簡單說根本不成問題,甚至覺得是理所當然也不以為意,因
為家庭因素,總是認為那些問題是必然的過程,結果就是吞下它自行消
化,就算是嫁出了門面對了許多問題,也不以為意的認為是想當然爾,
只是強大的意志力終究敵不過這臭皮囊的反撲,義證嚴詞的發出緊告,
我很累!

今天早上在回家的途中忽然一陣收縮,差點讓我吸不到氣,果然有點恐
怖,平常總是嚷嚷人生自古誰無死,到頭來還不是殊途同歸,不過遇到
了難免還是緊張,想到老爺還沒剩一張嘴,兒子還沒給老娘娶房媳婦,
這時候斷氣還得把辛苦多年的成果拱手讓人,那怎麼行?我可沒有心胸
寬大到這種程度,想想自己還徐娘半老,這麼早死未免太可惜,於是進
了耳鼻喉診所,醫生一看?淋巴腺腫!

也許腫的厲害了,不時讓我懷疑鬼掐脖子,一時的焦慮發作也是氣的半
死,兒子基測甘老娘屁事,臭皮囊不管中央指令,依舊是死命掐緊脖子
以示抗議,即使腦筋放空懶病發作,罷工就是罷工,令人不得不屈服得
聽從指示,幫幫忙!兒子考完我再恢復正常可以嗎?商量一下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