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3分鐘
里程:1000公尺
溫度:水溫約25度以內

懶病發作居然拖了這麼久,虧我還說今年的橫渡一定會去,看看現在這
副德性,說了也沒人相信有辦法遊到對岸;昨晚就跟老爺說定今天一定
去報到,也是剛好今天雨停,真的該去的,不然連解悶都解不了。

今天直接挑戰室外池,做好熱身直接一躍而下,呼!簡直就像下鍋炒菜
,隱約還可以感覺到"滋"一聲,冷是不用說了,趕快前進吧免得冷死
,今天速度出奇的順,連老爺也說我今天快多了,是嗎?我果然是有潛
力的,只是欠栽培啊!哈哈!

33分鐘解決1000公尺,已經是恢復我當初的水準了,我想下個月練習以
1500公尺前進,慢慢增加了(歐巴桑體力一年不如一年)。期待我的懶
病快點消失,好友Rita快結婚了,娃娃得加緊趕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