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趕工作結婚娃娃之際,忙到情緒抓狂不知所云,索性整理壓箱寶,
乾脆來個乾坤大挪移,就在整個和室大亂之時,還是讓我發現了以前收藏
品,一時技癢把一堆蓋房子的冰棒,七湊八黏的作成一張木質桌子,放條
有質感的桌巾,就這樣宵夜開張了!



想到找這些迷你模型可花了我不少時間,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被眼尖的我發
現,哪怕是非賣品也會要求老闆割愛(某天在電器行看到一個液晶電視鬧
鐘,簡直像是發現新大陸,奈何被店家黏死,拔掉等於毀了,就算她們想
免費送我,因為已經故障了,還是飲恨啊!)。

圖中的清酒在哪蒐集的?已經忘了!看著這桌秀色可餐卻食不下嚥的宵夜
,心想還真是好玩!嘿嘿!誰來跟我哈一杯阿?我的酒牌可是放到發霉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