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許久的時間,懶病也沒有恢復,不過好友結婚送了一盒喜餅下肚,
總該回饋點什麼,記得多年前IC結婚也同樣送了一對,當時Rita就說,
我也很想要把她們的娃娃A回家,這下可不用了,RITA專屬的結婚娃娃已
經出爐了。



光是配件也是讓我頭痛許久,這籃子上糖果包可是新郎官負責提的,捧花也
是偶然尋獲,為了營造復古的感覺,特地去挑了一塊類似絲綢的布料來作,
第一次碰到軟綿綿的布,還真是挑戰我的手感,做好與否似乎不重要了,那
還真是我用盡力氣生出來的。


懷念我的外婆,日據時代的頭紗上面總是素淨,連頭髮也不做造型,想像著
那照片中的她,原本還想把捧花改成白色,不過那只是我個人的偏好,萬一
給長輩看到這下還得了,還是換成討喜的紫紅色吧!



新郎官也不是省油的燈 ,光頭上那頂復古帽子也讓我頭痛不已,果然太久沒
工作,連作三頂全部失敗,差點讓他沒帽子戴,請他提籃裝糖果包,這應該
是他的任務,新娘子可沒手提喔!



就這樣今晚終於完工,吃完的喜餅盒子裝回禮物寄回去剛剛好,每次完工總
是讓我捨不得送出去,但是送到好友手上祝她們新婚愉快,也稍慰藉一下我
這肉作的心阿!

Rita我知道你這愛哭鬼看到的話,肯定又是撇束了,沒有要騙你眼淚喔,希
望你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