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六月十六日雪山隧道通車當晚 2006)

等待多年的歸鄉路,終於在下午一點鐘開通了,打從冠冠出生後半個月
起動工開始,這條隧道幾乎是跟他一起成長的,年年盼年年等,等他幼
稚園畢業,發布延期完工卻無完工日期,再等他國小畢業,依舊是沒有
答案,我雖已落腳宜蘭卻心繫台北,因為雙親離我好遠,每次回家總是
無法盡興的陪家人,因為回家的路太遙遠;終於在這兩年透露出署光,
心裡總是想著:快了!快了!再等也不會這麼久了。

13號冠冠國中畢業,算算15年過去,等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開通,看著
新聞SNG連線的畫面,我卻沒有興趣去搶頭香,早在元月份單車飆北宜
隧道的時候,就已經看過全程路況,這種湊熱鬧的玩意就在平原段通車
當天,我也是湊熱鬧的其中之一無聊者,眼見車陣塞爆整條高速公路,
真的很無聊阿,所以今天心裡暗爽就好,要走等幾天吧!

說通車了,真是五味雜陳,也好!以後比較有機會陪老媽吃飯,也不用
刻意等到何時有時間,只要有空檔,回家看看又何彷?

真的!我的歸鄉路近了!

相關文章:[917無車日]     [0121單車飆雪山隧道]  


現在是10點59分,我真的皮癢的去來回走一遭了!鄉親啊!還是忍不住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