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回枕山去祭拜老爺祖父,之後就直接打道回府煮飯去,天氣
實在炎熱,不多久老爺進門開了冰箱,走到客廳開了電視,就聽到他在
歳歳唸了。

以下是兩人無厘頭的對白...

老爺:連方瑀會不會太虎爛了?說見到他未來媳婦第一眼彷彿"驚為天
   人"?

辣媽:.....。(大熱天炒菜實在很熱...)

老爺:這連勝文也是,蝦米"一見鍾情",真是有點肉麻!

辣媽:(一邊炒菜一邊發問)那你當年看到我的第一眼,有沒有驚為天
   人啊?

老爺:(沉默5秒)吼~~不予置評!!

辣媽:(拿著鍋鏟衝到客廳)我問你當年看到我的第一眼有沒有驚為天
   人?你說"不予置評"???

老爺:(臉色大變..)啥?你說啥?我沒聽到啊???

辣媽:裝死!!!!

老爺:(死定了..)阿..!沒有啦!我說的是他的話"不予置評"
   啦!你當然"美如天仙"啊!!!!

辣媽:(@@llll 你說他虎爛?你這句會不會太狗腿???).....。


熊熊讓我想起..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男人好像都一樣?

我美如天仙???  感謝老爺的抬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