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5分
里程: 一千公尺 (冠冠一千兩百公尺)

第一次想到晨泳,是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的離譜,加上紫外線強烈
照射,待在窗邊居然也會曬嘿,更別提是室外游泳,幾經掙扎昨晚決定
,今天早上一定要早起游泳去,還拉冠冠當陪客,有伴相隨才不無聊。


五點半起床,到兒子房間叫冠冠,他還一連茫然的說:真的要去喔?顯
然他以為我昨晚是隨便說說的,已經當放羊的孩子超過兩星期的我,怎
麼還可以繼續剩一張嘴?(那好像是男人的專利:P)顧不得他還
賴床,硬是把棉被拖掉,催促他快快出門。


一早的游泳池人已經不少,老人家習慣早起的,當然也有上班族趕著工
作前運動一下筋骨,其實我也該這麼作的,只是懶病發作無藥醫,凡事
還得靠意志力,自我約束真的很難啊! 換好泳衣做完熱身,我跟冠冠
分別到不同水道,母子下水各自努力吧!說好時間一起上來,下水拼命
去!


沒想到六點多的水溫一點也不涼快,沒有那種晚上下水時那種透心的感
覺,不免有點小失望,不過念在今明兩天門票才八十元的促銷下,勉強
接受這曬到變溫的池水,距離上次已經有半個月沒下水,老爺笑我沒積
極的訓練怎麼去日月潭?我想兒子考完二次基測之後,早上就是我的時
間了,到時候天天去都不是問題(先別發願,自我意志很難的,尤其是
清晨離開棉被),今天就只游了一千公尺收工,明天繼續!


問冠冠游了多遠?他說沒算!不過依他的速度比我快來算的話,肯定也
該有一千兩百公尺,問他晨泳感覺如何?"還不錯"這是他的答案,問
他明天還要不要?嗯...考慮中啦!哈哈哈!


晚上還是早點,明天早上才有力氣去泳池報到,明天
中午還有飯局,可不能累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