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添購了新的數位像機,把玩體驗新功能成了最大樂趣,當然兒子成
了現成的馬豆兒,真是難得曜曜這張表情這麼自然,有酷的感覺喔!



看到這張的表情真是讓做媽的心疼,因為曜曜認為被冤枉了,發生了什
麼事情?其實就是跟冠冠有點溝通上的衝突,就在他洗完澡準備去爺爺
家吃飯的同時,被我發現浴室地板沒有擦乾,少不得又是數落了他幾句
,沒想到吃完飯回到家,他就跑到我床上躺著,讓我拍到這樣的神情。





原來他是跳到浴缸裡淋浴,是冠冠把浴室弄濕沒擦乾,但是媽媽卻罵他
沒把浴室整理好,當然如果他沒說我是不可能知道這其中還有問題,但
是依舊告訴他最後離開的人就應該還原,否則如果有人進去因此跌倒受
傷,那麼追究責任還是最後離開的那個人,雖然是哥哥不對,雖然很不
爽,但是還是用像機把玩了一下內建的像框(我這媽好像有點白目喔)
,幽了他一默。





繼續把玩捕捉他生氣的表情,原來還有一件?那就是早上跟冠冠玩線上
遊戲時,發生了一些小問題必須打客服通知,不過這件就讓我生氣了,
因為冠冠居然要他打電話去反應,他心想你是我哥,比我大兩歲,這種
事情應該是你做才對,沒想到一個不高興兄弟口角衝突來了,這當弟弟
的人嚥不下這口鳥氣(因為說到最後還是曜曜打的客服),只好用無言
的抗議來表達他的不滿,標準天蠍座的個性,屈打成招這對他一點都起
不了作用,只好找媽咪來討回公道。





事情結果當然是媽咪主持公道,講個道理給兄弟來聽聽,請冠冠解釋為
何要弟弟打電話?他居然說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我能說是曜曜太聰
明嗎?事實證明對於電腦方面冠冠是不如曜曜的,不過這哥哥這樣處理
事情是有點失當了,至於浴室?當然還是告誡了當哥哥的人,老媽從來
不偏袒誰,有問題的人得自行承擔後果(賺不到零用錢了),所以嚕!
誰也不敢擺臭臉給我這媽咪兼老闆的人看,通通都要給我笑臉!

如果沒有這鳥事出現,我還沒機會拍到兒子這等神情呢?當然技術不好
,看倌忍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